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与鹤壁联通举行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发表于:2020.09.30  589浏览

  9月11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联通鹤壁市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院长蔡太生、副院长李希科,中国联通鹤壁市分公司总经理张宏伟、副总经理张红星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副处长李玉清主持。
        院长蔡太生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的发展情况,并对鹤壁联通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够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围绕智慧校园建设、5G业务应用、专业建设等重点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助力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和鹤壁市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并预祝双方合作圆满成功。
        学院副院长李希科、鹤壁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张红星签署了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院长蔡太生陪同鹤壁联通公司一行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和护理学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