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线上线下融合召开 免费向公众开放

来源:互联网教育国家工程实验室 作者: 发表于:2020.09.30  1382浏览

8月20日-22日,经教育部批准,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承办的“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召开。大会免费向公众开放,公众可通过直播观看。
        大会会议主题为“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核心议题包含人工智能催生未来教育新形态,智能技术促进教育公平与人的发展,智慧乡村、智慧教育发展的成果和趋势,新冠疫情为全球教育带来的机会和挑战。会议邀请了院士、全球知名专家学者、国际组织代表、政府部门、一线教育工作者和企业界人士围绕多个热点和焦点议题展开深入研讨,会议共开启了12个专题论坛,内容丰富前沿,为公众带来了一场全球思想盛筵。(互联网教育国家工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