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濮阳南乐县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濮阳市教育网 作者: 发表于:2019.09.28  506浏览


74日,濮阳市南乐县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工作会议。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占备出席会议。各乡镇中心学校主管电教工作的副校长、全县智慧校园项目学校校长和幼儿园园长、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中标方项目经理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电教中心主任侯建华主持。

副局长王占备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同心协力、扎实工作,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电教中心主任侯建华汇报了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南乐县“智慧校园”建设项目,采取总体设计、分步实施的思路进行,首期项目建设涉及44所学校,包括4所乡镇初中、24所乡镇小学(每乡2所)和16所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包含教研学习、安全防控和身心健康三大中心,涉及教育领域内学情评估、课程评估、教学教研提升、教育资源均衡分配、集中安全管控和健康大数据的收集、分析和应用等内容。该项目的实施和建成,将会有力推进全县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实现乡村教育的信息化提升和智慧化变革。(濮阳市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