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河南省2018年度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名单公布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作者: 发表于:2017.12.29  2926浏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发挥互联网在教育精准扶贫中的作用,加快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河南省教育厅实施了高校智慧校园和“互联网+教育”精准扶贫试点项目。

经单位申报、资格审查和会议评审,2018年度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名单于11月2日公布。具体名单如下:

一、智慧校园建设试点高校(10所)

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农业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城建学院、许昌学院、商丘师范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二、“互联网+教育”精准扶贫试点县(5个)

洛阳市伊川县、南阳市社旗县、信阳市罗山县、濮阳市濮阳县、固始县。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按照省厅审核通过的《试点工作方案》,尽快启动实施试点项目建设,并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确保高标准完成试点建设任务;及时总结试点工作经验,加大试点成效的宣传,充分发挥示范带动和典型引领作用,促进全省教育信息化的科学发展。(河南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