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河南大学举办首届“信息技术及应用”暑期学校活动

来源:河南大学 作者: 发表于:2017.09.30  7706浏览

2017年7月,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举办了首届为期30天的“信息技术及应用”暑期学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师生的信息素养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该活动从全校报名师生中选拔学员。经过严格的审查和测试,最终从三百余人中选出39位学员参加首届暑期学校活动。来自不同校区、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学员们因对信息技术浓厚的兴趣相聚在一起,共同学习了具体的软件实践操作等课程。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暑期学校活动收效明显,提高了学员们的信息素养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养了一批能够积极参与学校信息化建设、并能影响和带动其他人参与其中的师生。学校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表示:目前该活动还处于摸着石头过河的阶段,待条件成熟,希望将该活动打造成学校品牌活动之一,让广大师生享受有益的信息服务,并通过推广应用信息技术和信息资源来提高学校教育工作和学生学习的效率,全面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和应用能力的提高。(河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