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郑州轻工业学院智慧校园建设试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郑州轻工业学院 作者: 发表于:2017.09.30  7403浏览

 

7月27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省内外9名专家对郑州轻工业学院承担的“河南省智慧校园建设试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验收。郑州轻工业学院校长赵卫东、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化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代表学校从示范项目介绍、十三五智慧校园规划、智慧校园建设内容和成效、总结展望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智慧校园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汇报结束后,专家组观看了系统演示并进行实地考察。

专家组一致认为郑州轻工业学院的信息化工作体制机制和安全管理体系完善,智慧校园建设规划思路清晰,平台建设和业务系统建设统筹推进,系统应用丰富,管理规范,成效显著,为河南省智慧校园建设探索出了一套可持续发展的创新模式,并针对今后的持续发展和创新应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孔繁士处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郑州轻工业学院历届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部门间通力协作、应用和管理成效显著,肯定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和应用在河南具有的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学校持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力度,通过信息化建设促进学校未来竞争力和办学水平的提升。

校长赵卫东表示,专家的肯定和建议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学校将认真研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大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力度,推动学校智慧化校园的深入应用,充分发挥学校信息化工作在河南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郑州轻工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