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郑州大学当选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单位

来源:郑州大学 作者: 发表于:2016.03.30  664浏览

2015年12月12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2015年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年会”在珠海召开。会上,郑州大学与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等10所高校一并当选为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示范单位”,郑州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魏新兴在会上被评为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

本次评优活动采用网上采集与公开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共计116所高校与教育服务企业参与了网上数据采集与信息登记。郑州大学在认真填报相关信息的基础上,全面总结近年来后勤信息化建设成果,组织专人按照参评要求制作了宣传视频和汇报材料。

接到答辩通知后,学校后勤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到北京师范大学参加了评优答辩,向专家评审小组演示讲解了学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成果、建设特点及成效。评审小组专家针对项目经费投入、网络安全保障、建设经验与激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

学校将以获得此项荣誉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创新绩效评价体系、优化服务流程,向广大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后勤保障服务。(来源:郑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