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表扬2023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

  • 教科技〔202495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各委管学校,厅直属实验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部署,以强化数字赋能为引擎,以融合创新发展为路径,持续深化教育数字化发展布局,推进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教育部党组《教育系统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责任制的实施细则》部署要求,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单位公示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151个、先进个人264人。现将评选结果予以通报。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我省教育数字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1.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2.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202443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