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基础教育精品课”评选结果的通知

  • 教基〔2023〕379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实验中小学校: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基厅函〔2023〕11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办基〔2023〕239号)精神,经自主申报、学校推荐、逐级遴选、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3年河南省“基础教育精品课”评选结果,现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研究课程教学内容,持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育教学能力,在教育教学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各地各校要充分利用好“基础教育精品课”资源,加强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促进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将“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作为激发教师教学热情、汇集优质教学资源、服务师生使用、促进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交流展示活动,切实提升精品课使用效益,促进我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3年河南省“基础教育精品课”评选结果

     

    2023年11月15日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