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教育信息化》征稿简则 2023-02-24 河南教育信息化

《河南教育信息化》由河南省教育厅主管,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主办。立足河南,刊载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动态趋势、热点问题探讨、经验分享、省网工作报告,以及省内教育主管单位和学校的信息化工作资讯等,以促交流,为相关工作的开展及决策提供参考。每季度发布一期。自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将《河南教育信息化》刊发文章列入“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评奖依据。 点击进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稿要求如下:

1、文章具有创新性,主题明确,数据可靠,论据充分,逻辑严密,语言简洁,图表清晰。

2、来稿请以“投稿:文章标题”为邮件标题发送电子邮件,文稿(Word格式)及图表原图添加至附件。

3、文责自负,作者对因稿件内容所引起的纠纷或其他问题承担相应的责任。

4、依据《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本刊可对来稿作文字性修改。作者若不同意修改,请在来稿时注明。

5、稿件录用后,我们将支付作者适当稿酬。

稿件模板: 《河南教育信息化》稿件模板2023.docx

附:征稿内容

1、热点:探讨教育信息化热点问题。每篇稿件1500—3000字左右。

2、成果:分享各地各校在教育信息化工作方面的成果,有可供借鉴的思想与方法,促进交流及学习,共同提高。每篇稿件1500—3000字左右。

征稿邮箱:editor@ha.edu.cn欢迎并期待您的来信!

《河南教育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