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四批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名单的通知

  • 教办科技〔2022351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批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288号)要求,经学校申报、市县初审、省级评审复核,省教育厅认定第四批全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214所,现予公布(名单附后)。

     

    各地教育部门要坚持“应用为王、服务至上、示范引领、安全运行”的工作要求和思路,按照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提升行动的总体部署,推进实施各项工程,对标杆校在政策、经费、人员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以标杆校建设为引领加快区域内中小学校数字化转型。

     

    各标杆学校应继续按照国家、省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标准规范,围绕深化应用,推动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切实发挥标杆校的引领示范作用。

     

    附件: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名单(第四批)

     

    20221021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查看原文。